第十一卷 披灰的露西 Chapter.1 与之相称的人

Omenage 899 4th revolution 24th day

陆北横贯

“东门啦。”

咣咣奔行着的马车中某人喊。凡是听声的男人,纷纷身体挤窗外。前方的景象,便‘哦哦’‘不吧!’‘呀吼~’般叫唤。

露西虽亲眼,却有勇气靠近被男人占领了的窗口。马车的乘客全员,比露西的年龄一截。且不论是从面相是打扮,不像是些易与辈。像他那的人应该加留意,一不留神说不定就被怎了。至今止算经历了漫长的旅程,点经验是有的。尽责一点的城门守卫光是他的脸,就他赶跑,就是一帮伙。

了警戒,露西在头戴了一眼部洞的金属桶。东西原本是在故乡东岸戴的防护具,免被石头砸伤了头。不知何,在村外一戴桶,周围的人就离己远远的了。

一定是桶,有着震慑他人,让人敬畏的神秘力量。

在从哈兹佛独立军领的摩尔古斯丁市、终点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的辆公共马车,桶是效果拔群。虽最初有人搭话,不做回应,他马便将露西无视了。在明显超载、狭窄、恶臭、难呼吸的马车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