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披灰的露西 Chapter.2 圣女飘然降临于城中

Omenage 899 4th revolution 24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二区

座城市底是怎搞的。

随着脚步前进,周围的景色不断变化。

法•塞尔吉那的城市,由木材、土、及涂抹着淡色油彩的石材混合构建。哈兹佛独立军领的城市,印象中填满了了漆的木制建筑、及质优良的石造建筑。特雷因公国的城市一眼望全是白色,再加金或银色的装饰。曾误入王国•伊兹鲁哈 ,那国的街,不管什格外巨,人行走在其中显极其渺。

总,不管是哪国,哪域,有己独特的城市氛围。建筑物,环境,或者是日常饭菜,有居住的人。简单的词句难形容,就是说,在城住几的话,就体‘啊错错、城市就是感觉’。

艾尔甸其他城市不同。

该怎说,简直一团乱麻。建太随便了。并有各各的东西融汇统一的式,单单是混杂着罢了。城市的规划完全不是按部就班。建筑间风格迥异,却又紧紧相邻着像干架一。七零八落的,实在是不养眼。别说养眼了,眼睛快晃花了。同甜的辣的咸的酸的一塞进嘴咀嚼。真是让人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 与之相称的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