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披灰的露西 Chapter.3 吉利的半鱼人

Omenage 899 4th revolution 25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二区

在玛德君中,住着一名叫皮巴涅鲁的男人,露西昨晚向他打了招呼。他是十分冷静的人,砂色的眼睛中透露着沉稳。头与眼睛颜色相同。握住他主动伸的手的候,露西由感十分安。

玛德君、玛利亚罗斯、皮巴涅鲁、有啾。四人(?)是怎的关系呢,虽十分奇,不在找机问清楚前就困不行了。的确是很疲劳,不有玛利亚罗斯啾准备的食物太令人满足、吃太饱的原因。忍着哈欠,被带一间空房。在柔软的床睡着,做了一长梦。清醒已经早了。

“毕竟是有些担,我商量一吧。”

吃早餐,玛利亚罗斯此提议。露西明白句话的意思,不玛德君皮巴涅鲁似乎明白了。

“,像卡塔力,就挺擅长在外面人处世的。”

“是 。”

“不,玛利亚你暂且不谈。像我皮巴涅鲁人,就算有什提议法做参考吧。话像不应该我己说。”

“呵。你姑且很有觉嘛。”

“嗯。毕竟我有些老了。”

“我着你等老的候才注意呢。”

“就别纠缠些细节了吧?”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2 圣女飘然降临于城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