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披灰的露西 Chapter.4 领悟故作坚强之道

Omenage 899 4th revolution 25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二区

在花了约一请教各琐碎杂,离了办公室。五区的铁锁休憩场,协助露西挑选今生活的必需品。

露西己身无分文,钱向玛利亚罗斯卡塔力借,约定等赚钱了再。让露西累的是,一切是卡塔力在张罗,带着露西在各商店回兜圈。嗯那不错。不更一点。再那吧。唔唔唔真是令人烦恼呀。此般简直是在拼命了。

途中突改变了策略。

“果那啥呀。是专卖店吧。有句话说,贪便宜吃亏呀。儿。别担!给老子我卡塔力就!嗯?怎?啊,钱的情不担!今儿老子便是奢侈一回!奴哈哈哈哈。”

卡塔力说着带着露西离了市场,进入了街边一幢华丽气派的建筑物。卡塔力一副‘别,跟着我’的子,露西卡塔力仍存有隔阂,因此有些不放。不,他算是亲切的人。且,玛利亚罗斯有反,应该不生什奇怪的。

“咧。,有、嗯。先些吧。喂,服务员姐,让孩子试一几件衣服。有啊,老子啊,是卡塔力啊。你肯定知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3 吉利的半鱼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