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披灰的露西 Chapter.5 将人击垮的残酷真相

Omenage 899 4th revolution 25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城D13层•泰鲁亚普

并不宽敞。

简陋的房屋处杂乱无章散布着。

虽完全见不阳光,但各处燃着篝火,因此光线并不暗。

听声音。不属人类的声音。什东西在鸣叫。

无数生物在暗处活动、呼吸着。

即使闭双眼捂住耳朵,感受它的存在。

无法相信是。在那人居住着的巨城市,居有此广的空间。

不,按玛利亚罗斯卡塔力的说法,并不算是。今艾尔甸坐落的方,原本是一碗状的巨形洼。那洼被称‘米伽波罗斯’。古语,似乎是‘巨的洞’的意思。

米伽波罗斯各处分布着前往异界的门。曾经,从进入人类世界的异界生物一边互相争斗着,一边向永恒光辉陆【Elternalti•Luminous】α 的西北部肆意进军。

就是说,在那候,沙蓝德无政府王国的领土并不属人类,是被异界生物支配着的,人类连踏足此无比困难。正因此,一带被称“混沌与恐怖【艾尔迪尼翁】”。

,魔导王“原子极魔术师”古德王挺身,决不再纵容些生物继续胡非。

古德王率领着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4 领悟故作坚强之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