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披灰的露西 Chapter.6 独立宣言

Omenage 899 4th revolution 25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二区

最终,因己已经处什做不了的状态,一行人就此返回玛德君的。露西直接回了己的房间。因是借住在别人,说是“己的房间”显有些厚脸皮,但有其他恰的称呼了。露西在那房间将己关了。玛利亚罗斯、由莉卡、莎菲妮亚卡塔力轮流前敲门搭话,却有做回应。我又不知该说什。且害怕,是了口,说不定一不又说什奇怪的话。露西察觉啾在门的另一边放了食物。肚子饿了,但不吃。吃就像输给什了一。

不久色转暗,有灯光的房间变暗了。

夜更深,另一强的敌人在露西面前现了。

在己关在房间前,忘了厕所。

团坐在床,保持不动,忍耐流了冷汗,些是徒劳。终达极限,是打房门了厕所。因憋不行十万火急,路有仔细观察,但应该是有遇见任何人,甚至连其他人的气息感觉,就安全厕所返回了。虽放,但隐隐有些失望。

若是途中碰见了谁,说不定就此契机从现在的状况中解放了。

解放?真是奇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5 将人击垮的残酷真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