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披灰的露西 Chapter.7 稍显天真的话

Omenage 899 4th revolution 26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二区

露西并有真的预遭猛烈的反。是,明明己是拼了命鼓勇气才的决断,却不做一回儿,真的是,让人有些丧气。

“唔嗯,不错。”——反应①玛利亚罗斯

“呀。”——反应②玛德君•早餐

“了解。”——反应③皮巴涅鲁•早餐

“啾~”——反应④啾

且,给露西准备了午饭钱,约晚按返回玛德君。门前,玛利亚罗斯帮忙清点了随身物品装备,又无数次叮咛了专门张贴招聘启的本忒咖啡店的位置,特画了图,最又代了在艾尔甸独行动的注意点。

简直就像,一次河布拉尼的商店买东西的候母亲做的那。我已经不是孩子了。不你那关照,我做的。虽,被那关着仍是一件令人的,尤其是着了己认真做着些的玛利亚罗斯,又始跳不已。同产生了新的疑问。玛德君皮巴涅鲁一直受着玛利亚罗斯的照顾,有感觉。他是同伴,又住在同一屋檐,做是符合义理的。但是露西呢。什玛利亚罗斯露西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6 独立宣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