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披灰的露西 Chapter.8 不知世间险恶

Omenage 899 4th revolution 26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二区

“……拖拖拉拉的干什呢你吃干饭的死猪!你群人就是连垃圾泔水不的渣滓!就被雇佣,不给我怀着感激情工你腐烂的包皮混账……!”

沐浴在怒号中的双手一旦稍微停一,次挨的就不是叫骂是铁拳了。不管是无视是怎,一定管让身体继续动着。一始的候不明白,逐渐己领悟了。监督的怒吼狂骂,并不是因洗碗工失误了或者在呆才骂的。应该说,跟洗碗工怎完全无关。监督一直是那暴躁,忍不住的候就声骂打几拳踹几脚,是他排解情绪的方式。但不是说就打碎盘子或者偶尔偷懒。监督一直在监视着。是打碎了盘子,就被打、被踹、倒在再被踩几脚,擦干净己溅的血迹,就被解雇、丢店门外。其他的洗碗工一幕惊不已,决己绝不犯的错误。即使不保证一直平安无,监督不知何就突,被他惊吓的话,一不又盘子掉在,就被揍鼻青脸肿,除。就,洗碗工的人数不断减少着。

“,休息十五分钟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7 稍显天真的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