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披灰的露西 Chapter.9 其实是卷土重来

Omenage 899 5th revolution 4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二区

在本忒咖啡检查纸片的人,不管是谁少少有一些烦躁。一儿敲墙、一儿踢板的人不少。有的突叫撕破纸片、有人阻止、就干架,场面露西见。冷静、绝不急躁,一张一张,认真考虑,做清楚的判断,是说容易做难。不,有人随便扫一眼,便剥纸片,快速向什方走。那人一定是深领,掌握着特殊的技巧。是露西完全不知。因抓不住重点,白白浪费间,真的很让人不爽。

玛利亚罗斯他,曾经像寻找工吗。果,应该是向他请教的。是请他传授寻找工的秘诀,又不是什太分的。但是不行。不做。有特殊的原因。

因,辞掉洗碗工今再找新工的,露西有跟他讲。前觉洗碗工并不算光彩,所有告诉他己究竟在做什。即使此,单单说前的工辞了,找新工,但露西连话说不口。是说,一定轻松许。昨晚今早差点说,最终是退缩了。算了,有必。反正前的工内容他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8 不知世间险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