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披灰的露西 Chapter.10 无法传达给你的爱之诗

Omenage 899 5th revolution 4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二区

我的脸色一定很差。

“吧?”

回,玛利亚罗斯忧虑皱着眉问。

“诶,什呀。”

露西本打算一边回答一边笑一笑。但是真的笑吗。有信。果试的话,肯定十次有九次脸拧苦瓜。

“的话就。”

玛利亚罗斯己将问题敷衍了。一定是穿了露西在说谎,同又判断若是逼问太紧使露西达极限,是就装接受了露西的回答。亏此,露西感觉稍微受了一些。就算是露西,是有尊的。既已经了面子说了谎,就一直谎圆才行。

今晚卡塔力、由莉卡莎菲妮亚在,一围在桌边共进晚餐。卡塔力暂且不管,因有女阵营在场,氛围显华丽热闹。果由莉卡的爱是超乎寻常的,莎菲妮亚是梦幻般漂亮的人,着非常养眼。有人询问露西有关工的,果问了一定消沉。卡塔力不在本忒咖啡碰见的说呢,虽此忐忑不安,最终是有说。

虽最糟糕的候情濒临崩溃,但照子明早应该就恢复了。

由莉卡走,回己的房间,叹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9 其实是卷土重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