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披灰的露西 Chapter.11 泥船

Omenage 899 5th revolution 5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二区

露西一清早就了本忒咖啡。仔细一,周围有一些人站在墙边、但迷茫的眼神又让人搞不清楚底他有有在检查招募信息,仿佛根本不知己什方。的人似乎不少。

露西并不变那副子,但是,却非常够理解他的感受。一定是觉己必须做些什,一定找工,一定办法赚钱,是才本忒咖啡。遍了纸片,却一差有,或者就是己根本法做。有信够做,因己有什本,忍耐不了痛苦与失败,有愈挫愈勇的气概。在此的境遇,连运气派不场,什努力是徒劳。但是,又不饿死在街头,不论何继续挣扎。所,是了本忒咖啡。工,赚钱,明白的。些明白的。就是明白了才在的。

在本忒咖啡的路,一直鼓励着己,的。总有办法的。所,有理由不。虽就算了本忒咖啡,基本是找不差的。但是。在路一直绷紧着精神,抵达却一子泄光了气。仿佛光是达,就已经完了一项工一。今已经很努力了,就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0 无法传达给你的爱之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