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披灰的露西 Chapter.12 多亏了雨

Omenage 899 5th revolution 5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二区

离落日有一段间。候回太早,果有人在的话,就等告诉他己一的失败。呢?告诉了又怎?无所谓了。不管怎无所谓了。你爱怎就怎,随你便。

往常一是啾打门。

玛利亚罗斯坐在门廊,立着单膝。

靠近,玛利亚罗斯露柔的微笑。

“今回很早嘛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脸有伤,怎了?”

“啊,是、”

露西袖子抹了抹脸。虽量不,但的确沾了些血。

在回路一直布按着,已经不再血了呢。

“什。是、那、摔了一跤,擦伤了。”

“是嘛。”

“是。”

露西在玛利亚罗斯身边坐,稍微有些迷茫。说些什。说不口。最根本的是,不该说什。不,其实不说。我在等待。在比平常早的间回,且,脸带着血,幅子该算是一目了了。眼睛瞎,马明白生了什。,安慰我吧。温柔待我吧。

就算是我,不迟钝的。一人找工的一,皮巴涅鲁先生我一吃的晚餐。他回晚了。前脚刚进门我脚就回了。在本忒咖啡遇见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1 泥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