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披灰的露西 Epilogue.

真是演变了奇怪的状况……倒不是非说。

毕竟不是坏孩子。同约定的那,有做奇怪的举动。情绪的伏倒是有些激烈,但什不了的,倒了很快站,沮丧消沉了很快复活,底是太了呢是什呢,让人有点摸不清楚。嘛,总比一直消沉着。且蛮认真的。

若是顺利长,说不定值期待的战力。至少,比我?身高比我矮,有一百五十四桑取,十六岁说是矮了些,不应该长高的吧。据他本人说父亲非常高的子。虽几乎有战斗的经验,但有一敢敌人近身搏的魄力。动态视力优秀。力量不怎,不比我了。爆力不差。柔韧不错。并不是聪明机灵的类型,容易变兴奋,不不是完全不动脑子。且现在,正是哪怕光在旁边着不管,他己迅速吸收知识、不断积累经验的期。

但是,己期望太高。一旦失败,立马就跌落谷底。瓶颈期一定现的,那候才是真正的难关。头顶花板的候,怎才更一层呢。

玛利亚罗斯身处二王立银行的动物园办公室。在动物园办公室名物——圆桌旁的一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3 只要这样就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