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夜阑云纷百花乱 Prologue.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入淮清洛

我是阿尼亚•库尔蒂巴,秩序守护者二十七号无名队队长。褐,麻花辫。眼睛灰色,年龄十九岁。比其他的队长、甚至是队长候补,年轻许。

是因我很有力——话像并不应该由我己说。并非指战斗力。我身高有一百五十七桑取,娃娃脸,身有少肌,若是穿着花纹连衣裙在街散步,一定不有人我有“银色军团”名的守护者联系一。,并不是体格让敌人放松警惕使某秘术将其打败的扮猪吃老虎。战斗者,我说是普通。靠着危险的洞察、随机应变、及知明,就算是陷入与强敌战斗的情况,我至少有存活的信——就仅仅是活已了。前任二十七号无名队队长伊狄•布兹在任务中丧命,珐琉副长将原本是普通队员的我提拔队长。我十分了解珐琉副长我抱有什期待——绝不是战斗弹尽粮绝。无名队的任务并非在战场流血。

收集、分析、利各各的情报,才是副长直属的无名队的责任。

一共四支队伍的无名队,说是光荣的银色军团的双眼双目。

身二十七号无名队队长,我感十分荣耀。

不仅此,最近在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