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夜阑云纷百花乱 Chapter.1 High Level

Omenage 899 5th revolution 24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八区

那幢极细长的的建筑物,坐落在据说有百千品牌的办公室工坊、及艾尔迪尼翁机术士匠联合炼金士联合的支部及工厂拥挤排列着的八区的角落,仿佛被挤压有些憋屈一静静立着,即便此,仍有一番气势。

在狭窄令人喘不气的门厅中确认了一指示牌,名“瘦高儿【TALL’N’LEAN】”的建筑物有七层楼,此行目的的BMR公司占据了四五六三层办公室。

“楼梯像在外面。”

半鱼人半鱼手紧握着卷的杂志《阿尔特拉流行风》。最近是极闷湿的节,那手湿答答的,几乎一张手指就滴水,杂志肯定被浸湿了吧。

“啦,走吧。”半鱼人转身就走。

“系呀。”一往常穿着女医术士帽女医术士服、同在夏日阳光华丽绽放的一轮向日葵、我的由莉卡•“最强传说”•白雪握着最强象征的极限九手棍,跟在半鱼人身。

“嘞。”在由莉卡身,跟着一名无视季节穿着厚厚衣服的子男人,将双手在脑叉着,摇摇晃晃前进。

“诶、那……玛利亚桑,”红眼的“披灰【ash-covered】”露西轻轻戳了戳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