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夜阑云纷百花乱 Chapter.2 味觉革命

Omenage 899 5th revolution 24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六区

“果是了那件,就算不赶着今的呀。”

位六区“屑街”的莫莉•利普斯收容所的负责人,现年二十四岁。

与玛利亚罗斯初次相遇的候,是二十四岁。

在块土兴建收容所的候,貌似是二十四岁。

在艾尔甸最有名的医术士莫莉•利普斯,恐怕永远是二十四岁。

拥有着满溢女魅力令人晕眩的体,完符合“妖艳”定义,虽并不像是二十岁的子——决不是说不年轻的意思,不管让谁评判是永远的二十四岁。

“毕竟前就约了嘛。”玛利亚罗斯从背包中取两包装的盒子,“且,果错了回,再预约一次就排很久了。,。是给莫莉莉琪的份。”

“啊呀,分量蛮少的嘛。”

“我觉,不分量肯定是有他己的理由的。拉库雷洛先生不是那气兮兮的人,我觉他肯定是判断量是最的。”

“所谓巧克力的革命,究竟是怎的呢。”

“其实我有拆。该怎说、因太期待,所反有些害怕了。”

“你期待头了吧?”莫莉将一盒子放在桌,手搭在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 High Level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