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夜阑云纷百花乱 Chapter.3 不是小孩子

Omenage 899 5th revolution 24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二区

回中,在客厅见了皮巴涅鲁、玛德君啾,唯独不见露西的身影。一瞬间己居松了一口气,不行。

玛德君衬衫口,衣衫不整卧倒在沙。皮巴涅鲁啾在餐桌边并排坐着,睦品着茶。已经超晚九点,应该吃晚饭了。玛利亚罗斯莫莉与佩尔莉琪一在外面吃了一顿。今本就是的预定,跟提前打招呼。果不是有那件解决,今就不是无比寻常、不值一提的一已。

“我回了。”

“欢迎回。”皮巴涅鲁静静朝己露微笑。

“咕~”啾一既往惹人喜爱。

“唔、”玛德君缓缓抬头,呆滞的黄玉双瞳转向边,“欢迎回。今很早啊。”

“莫莉莉琪很忙,一早就工。所就趁早结束了。”玛利亚罗斯在玛德君身边坐。

茶几放着那本杂志。情已经跟玛德君讲了。

“露西呢?”

“不知。”玛德君慢慢坐,挠着脑勺,“晚饭是我一吃的。他说洗澡,我一直迷糊着,就不清楚了。应该在吧。”

“外面。”皮巴涅鲁指着庭院方向,“刚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2 味觉革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