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夜阑云纷百花乱 Interlude “secret party”

“喂、喂、喂——测试、测试,听见吗?不露面通麦克风讲话失礼了。何?本人的声音,听算清楚?嗯嗯嗯~?FCK OK?”

欢呼与鼓掌声瞬间沸腾。填满激情澎湃溢满热气香气的ROOM不应该是HALL的混蛋的DCK硬了吗!女郎的T湿答答了吗!不不行所谓party就是才行啊!股HEAT的WAVE散播让帮COOL的FCK混蛋今夜在HALL翘首待现在吗现在吗焦急等待着party始的那一刻。

“那再一次?回应啊我爱的肥猪狗屎?准备了吗Fu~g ladies a~leman?”

YEAH!YEAH!YES!YEAY!YEAH!YES!YES!YES!YEAY!YEAH……!

“FCK OK……!?”

FCK!FCK!FCK!FCK!FCK!FCK……!

“是谁!?谁被本人FCK!?本人炙热的拳头!那sweet的TANL华丽FCK烂你帮脑浆腐烂的狗屎底谁……!?”(译注:DCK=dick T=t ANL=anal,孩子不查是什意思)

我!我!!搞我!我!我!FCK ME!KILL ME!LOVE ME!FUUUUUUUUUUUK MEEEEEE……!

“不~错。声音真不错。Goodboy,Goodgirl,爱的公狗,讨喜的母猪!本人基~本硬了哟。已经硬肚脐眼啦。”

某处的母猪狂叫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3 不是小孩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