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夜阑云纷百花乱 Chapter.3+(continued) 在迷茫中踱步不前

Omenage 899 5th revolution 24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二区

“……SI……SmC……”

露西的视线落在面,咬着嘴,手指一一合。堵住耳朵、已经受不了了、不再听了、但是忍了最、玛利亚罗斯长长的故终讲完了、啊、原是啊——他像进行着此的理活动,呆立在原。

无法随随便便就说己理解他的情,但少象。孩子情绪容易伏不定,在某些方反十分单纯,虽摸不清楚他的思考底有深,但的确相认真。听肯定有不少法。

毕竟露西认定是己父亲的杂志模特,有是那SI。

ZOO曾经与SI率领的加虐杀戮同【SmC】生战斗。简单讲,就是因各各的,与秩序守护者站了同一阵线。若再深究那‘各各’的细节,那就是玛德君的旧友、秩序守护者前任总长“太阳鬼”丹尼斯•桑瑞斯在一号区战中惨死SI的陷阱,了复仇ZOO参加了泉决战,了结SI的正是玛德君。

所果SI真的就是露西的父亲——

露西说,ZOO的园长玛德君便是杀父仇人。在不明真相的情况,加入了仇人的族。

“但是、”露西挤一别扭的笑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terlude “secret party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