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夜阑云纷百花乱 Chapter.4 副长的办公室

Omenage 899 5th revolution 24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四区

“——就是说,在贝拉利亚目击那男人的情报准确无误吗。”优安•桑瑞斯右手中指扶了扶眼镜,将资料在桌沿轻轻敲击着。

“是的。根据我的调查结果,的确此。”

在桌子另一侧维持直立不动姿势的海因茨•库尔艾尔冯留着凌乱富有的披肩银。翡翠绿的眼睛浑浊黯淡古旧的蓄水池,即便长着一副讨女孩子喜欢的面容,却同戴着欺瞒他人的面具一,令人生疑。

“证据有不少,不单凭些足够了。”

“珐琉副长的手提类似的报告。”

“我二十五号无名队手中有三件与些不同、正在进行确认的案子。”

“不确认了。你的队伍就此停手,案子给珐琉副长手的二十六、二十七号无名队处理。明早前资料整理提。”

“明早前。”库尔艾尔冯别扭歪嘴。

“你有不满?”

“不。哪有。”

“你的队伍继续通常的监视任务。龙州联合。午餐间。即便是一、些曾与SmC联手恶的跳梁跋扈者不饶恕。今表面安分,但总有一定露马脚。那决不放他。”

“依我所见,副长。”

“讲。”

“恕我僭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3+(continued) 在迷茫中踱步不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