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夜阑云纷百花乱 Chapter.5 再生与再会

Omenage 899 5th revolution 25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八区

他并非是喜欢黑色。的确,他的穿着一向黑色基调,但并不是他凭己的意志选择的。

有一脑洞奇的人,说拿他画布进行绘画,他血潮,便答应了。

今,他说不定真的很那幅画完是什子。

他不了解己。他是空虚的人,果他周围的人不凝视着他、不期望着他、不规定他的行,他就什不是。他本质就是一人偶,面一实他无力。他不了解己。果他画布描绘的画,说不定就够认识己了,至少点线索他够抓住。恐怕他己内萌生了的望,所他便将己全权委托给了某人,遵循那人的喜,己画。

被称“尸体”一诨名、真名“吉格兹雷乌”、沉默寡言的古怪男人,记就一直受着无法睡眠的困扰,因强烈期盼着身的永眠、即是死亡,同却又比谁畏惧死亡。吉格兹雷乌寡言少语辈子几乎他说话。

活着的尸体让他呈现黑色。

他通活着的尸体的绘画,将己认识了黑暗中的存在。

黑暗并不是一片虚无。

吉格兹雷乌继续挥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4 副长的办公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