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夜阑云纷百花乱 Chapter.6 在蓝得愚蠢的天空之下

Omenage 899 5th revolution 25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二区

“——所、说呢……!”

亚济安一厘差闪啾连续击的左刺拳、左勾拳、右直拳组的三连打,迅速退试图拉距离,啾不让他愿,压低重一口气逼近,Sh!Sh!Sh……!亚济安漏“唷、哈、呼……!”的声音躲避着,比前的简练、现了一些余的动。并不是因他有闪躲的余裕,正相反,他转始反击。即便此,他的动仍是有些手留情。依次踢向啾的腰部、盘、盘,啾左手挡腰部的一脚、左腿硬吃盘的一脚,再俯身躲顶部的攻击,随即团身体向亚济安撞。

“在黑房子……!”

亚济安向跃闪一撞。

今的气十分晴朗,有风,很是温暖。

午前的太阳在青空微笑一般闪耀。

玛利亚罗斯露西、皮巴涅鲁一在玛德君府邸的庭院草坪坐着晒太阳,顺便啾送声援。顺便一提,玛德君在床吃完早饭,躺在客厅的沙睡着了。现在估计睡着呢吧。

“的确……!”

在亚济安落前,啾已经转向了他的方向。

啾助跑的几步踏在面巨响,借此势高高跃。露西漏“哇”的声音,玛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5 再生与再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