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夜阑云纷百花乱 Chapter.7 哪里都不要去

Omenage 899 5th revolution 25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八区

极少见,次亚济安老老实实不留痕迹离了。他打算己一人行动,但若是有什现应该告诉己。在,玛利亚罗斯与玛德君、皮巴涅鲁露西,加玛德君府邸吃午饭的由莉卡莎菲妮亚一,一共六人向八区。并有什更深层次的打算,是黑房子的状况。达便被吓了一跳。

“唔。”玛德君手遮住阳光向黑房子方望,“亚济安伙,干挺夸张的嘛。”

“是呀……”

莎菲妮亚站在玛德君的旁边。其实很紧紧贴的吧,就算真的贴玛德君估计泰若接受,是莎菲妮亚实在是有那胆量。

在的路,已经顺便将从亚济安那获的情报情展告诉了。是,明明卡塔力说一吃午饭,却有现身。追究的话,情况真不少见。那半鱼人,哪搞什鬼了啊。

“建筑……坏掉了……且……感觉……像有人……”

正莎菲妮亚所说。

黑房子一夜间完全变了模。

首先是最层的外壁。虽不,但那外壁至少有一部分是玻璃、恐怕是相厚实的彩色强化玻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6 在蓝得愚蠢的天空之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