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夜阑云纷百花乱 Chapter.8 令人拜服的魔法

Omenage 899 5th revolution 25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八区

“啊~哈。啊~嗯。超~棒。受不了。超~爱。不错。表情。~就就。边~~~啊~嗯。受不了。那~、接~、转身?就是。头、头转向边。~~~就是~~~超棒!!稍微点撒娇的感觉~~嗯、不错!谢款待?啊嗯嗯。棒。忍不住了。、一张一张……”

办法。

除此外不有哪条路走。

的确,玛利亚罗斯一向很喜欢爱的服装、饰品物件。因东西总尽头,所一直强迫己不买不必的东西。在艾尔甸的某区聚集着很卖些东西的店,光是路的候一就感觉很,全部收入囊中。所忍耐,拼命忍耐,哪怕咬碎了牙忍耐。就是喜欢程度。超喜欢。

曾经有一次,有人邀请己:请务必做我品牌的模特。那己的动摇同在暴风巨浪中飘摇的舟,最终是忍着断肠痛拒绝了。

果真的有机,够踏入那领域,相比入侵者,肯定更适合己。说真的,我不是有法。但终究,己是有那缘分。在远方着那闪闪亮的宝石箱,着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7 哪里都不要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