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夜阑云纷百花乱 Chapter.9 狗

Omenage 899 5th revolution 27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六区

“我主底在什。”

他注意己嘀咕了声音,微微皱眉。

愚蠢至极的宴已经全部安排了。

场中除他外再无人影。

他一人在舞台的一端抱着单腿坐。

“不是我应该做的工。”

算了。

就算说声音,有人听见。

“何我主让我做。”

甚至连指挥算不,仅仅是照着指示图、按照预定指派其他人工已。什准备宴,根本不是适合他的任务。

“我是杀手。”他轻轻摇头,“——曾经是杀手。”

在拉罕陆,他杀人具生,杀人具被养育。懂,破坏与杀害他说便每日进食无异。

从一始,就有一名搭档与他一。他拥有同的容貌、同的体格。若是在长的程中产生丝毫差别,立即就被矫正。他与搭档一同体。两人一组完了无数任务。

他渐渐感了拘束。他喜欢杀戮、喜欢破坏,却无法由行。该杀的人全先决定了,不该杀的人全被决定了。是他搭档决定,杀死既是两人的父母、是任务给予者的达克那伊温。那两人有同的容貌、同的身材,养育了他、并传授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8 令人拜服的魔法目录+书签Chapter.10 她的纯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