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夜阑云纷百花乱 Chapter.10 她的纯真

Omenage 899 5th revolution 27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六区

完收容所的工,佩尔莉琪的一有结束。不说,才刚刚始。

从有间不够。有的间,不在该做的做的。

做的无止境。他人一,佩尔莉琪的一有二十四。不论是谁是此生活。在一点认不公是极愚蠢的。

不雨,佩尔莉琪此就换易活动的衣服,带爱刀水壶收容所的中庭。

今带了朋友送给己的奴•贝尔的巧克力。打算在锻炼吃一颗给己的犒赏。

在秩序守护者的候,绝不做己褒赏己的。不论什情况,不允许己有丝毫的姑息。己是一根纤细的丝线,总是不不一直绷紧。此一,就算仅仅是一根丝线,一葛拉哈姆(译注:音近gram。重量单位克)的重量总是承受的。不倦怠不松懈努力,二葛拉哈姆、三葛拉哈姆,虽很微,但承受的重量一定不断增加。一旦松懈了,前的努力全部将白费。那候便是此考虑的。

今则稍有不同。

在敬爱的母亲、莫莉•利普斯身边见习的日子,思考方式逐渐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9 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