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夜阑云纷百花乱 Chapter.11 舞动的剑之继承者们

Omenage 899 5th revolution 28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三区

他将复杂错的艾尔甸水视己的与庭院,在此栖息。

很少有人知晓他的存在。

半的艾尔甸市民,水毫不关。

因此不清楚在水中生存着比猫的黑老鼠,更不了解长着鳍的水陆两栖脂羽虫,有长着五六眼睛身布满棘刺在水中穿梭名史普基的怪鱼,连了管理维护水配置了特殊的魔导兵点一无所知。

他全知。

他是沟鼠族。

水主的他,外貌极奇异。

每沟鼠族戴着附有夜视镜的面具,紧紧裹着连有兜帽的外套,体间难区别。果不听声音,连别无法分辨。不,因戴着面具的原因他说话含混不清,有连男女分不清楚。

今,秩序守护者二代总长罗叉及部共六十八人的向导的沟鼠族则不同。罗叉认识他,虽并不十分了解他的人,但确定他并不仅仅是了钱、更是了义才伸援助手。

沟鼠族西迪欧,突停脚步回头说:“那、那、我说啊……”

“何。”罗叉停脚步,举手向方示意。

“你、真的是、了给焰报仇吧。你、是杀掉焰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0 她的纯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