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夜阑云纷百花乱 Chapter.12 宴会

Omenage 899 5th revolution 28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三区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三区、又名“彷徨魂区”。聚集在一区的超高层建筑,说是魔导王代遗留的残渣。今的技术,即便建造同高度的建筑物,不将其维持九百年。

十三区的超高层建筑群,是在沙蓝德建国由α陆的所有企业联合建设的。在那,理所受了从陆各处聚集的不法者的袭击,设备被破坏,金银财物被掠夺,半企业就此毁灭。唯有建筑残留,不法者的居所。

将超高层建筑变高层寺院、使十三区化“彷徨魂聚集”的,则是踏入神领域人、触犯超越死亡的禁忌、依靠苏生式一技术生存、本应是宗教的僧侣及神官中的一部分人因身望变的傲慢商人。些嗅觉灵敏商业头脑剩的圣职者,将每分每秒有人因各理由死的艾尔甸视他最的市场。实行苏生式需祭坛一特殊物件。尤其是早期的祭坛非常巨。艾尔甸有众适合设立巨祭坛的场所,那就是超高层建筑群。圣职者与不法者易,让他离。视情况甚至相互勾结。实在不行就动武力强行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1 舞动的剑之继承者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