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夜阑云纷百花乱 Chapter.13 若曾拥抱过你

Omenage 899 5th revolution 28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四区

形势已经握清楚。

有因此动摇。

一丝有。

平气。

我很冷静。

在银城寨主塔四楼的副长办公室中接报告,便立即将最终防卫线设置在主塔一层,令放弃防御正门、城墙、二副塔三副塔。离正门最近的一副塔正面防御据点,离正门最远的四主塔的纳骨堂中有前往水的暗、所必须保护留一条退路。实、正门几乎是一瞬间便失守、使敌人侵入了城寨中,我的判断并有错误。

各副塔全部与主塔相连,因此二副塔三副塔与主塔间的通路均已被封锁。优安琺瑠一同移动至主塔一楼的礼堂,试图在此指挥战斗。被称“义灯塔”的主塔,在顶端配备着在夜间将附近全部照亮的型半永久灯,是秩序守护者的象征。占据楼顶防守乃是策,若是层被侵占,便无路退。一百名守护者中,有九十九人尽将信念与乐观武器、勇猛战斗至生命最一刻,唯有优安必须常最坏的情况做打算。不。已经不再是做打算。它已经生、并仍在展。

必悲观。

因已经处最坏的情况。

被算计了。

我、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2 宴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