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夜阑云纷百花乱 后记

我说同奇迹一般。

若问我在说什,那便是指部《蔷薇的玛利亚》。

,从刚始动笔的候,我就觉它变很长的一故,致的方向虽定,但说真的,究竟写什步,我不清楚。虽有一定写最完收官的法,却有己办的信。将近五年,状况生了改变。已经是十八册(译注:在十二卷售的点,本系列已经版了六本外传)《蔷薇的玛利亚》了,考虑各方面的因素、冷静考量,不由让人生感慨:居存活现在啊,真是干的漂亮。

今够书写《蔷薇的玛利亚》的故,我此十分感谢。

完全是亏了捧着本书的各位。

真的是、正因有的支持,哪怕步履蹒跚、系列才总算是走了今。

职业说,最初我有《蔷薇的玛利亚》一部品,最近其他的故承蒙各位关照、有机与见面。在此做一的宣传:在九月,本书《蔷薇的玛利亚12》首、一迅社文库《ヴァンパイアノイズム(译注:本书有已存译名。名字是由Vampire面接noise+ rhythm的合词(我猜))》、MF文库J《我剑③》将行,另外,在The•Sneaker(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.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