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让罪恶沉没于悲伤之下 Prologue. “Les Confessions(译注:法语,意为忏悔状)”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入淮清洛

今讲一点本人的吧。故说、就连本人难免有些感伤,关点请不太难本人。是本人珍藏年的、有关己的故。

各位听吧。本人言是回应各位的期待的,毕竟本人是无敌、全无惧、独一无二的Super·Star呀?所谓的Star,就是满足你些臭尻毛一的先生姐的梦,是本人的责任呀。本人明白。全明白。本人是赋高连己嫉妒的生艺人。

就,不废话,讲本人的故吧。

本人那略显沉闷乱七八糟荒唐笑的故。

故是毫不掺假完全由实构的nonfi,相不相信全由各位行判断。

本人是将那真实、

原封不动挑明。

很~久很~久前……在某方——

有一老爷~爷一老奶~奶——

他根本不在故现。真不意思。

本人的故,始一深山中连破村子算不的集落。

那的本人,有被称今配本人的真名。那的名字,本人已经感伤一并舍弃掉了。一干二净。已经完全不,底是辛西亚是西兹尼是西蒙是赛门是新助真的无所谓了,总就是叫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