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让罪恶沉没于悲伤之下 Chapter.1 喜欢讨厌喜欢

Omenage 899 6th revolution 8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六区

银城寨陷落已十日。莫莉·利普斯收容所仍平安无。是若进入其中,就现表面有那一点——不,是相的不同。

秩序守护者与各各的组织、机构结有保护契约,守护者派人保护些组织、与相应些组织则给予守护者金钱的支援。今守护者总长“死神”罗叉痛决断,将些合约暂搁置。理所,拜所赐,在段间,守护者无法再援助。就算方请求恢复,恐怕无力答应。是,贯彻义的守护者,一日中仍数次无偿巡视街,是守护者的矜持——近乎任的虚张声势,状况就是已经此严峻。有收容所,即便此状况无论何保护其周全。

因此组建的收容所护卫队,裹在银色的铠甲头盔中,手持摩德洛刀与盾牌,在收容所外构了坚固的阵线。由马修·修奈特副长率领,共一百七十一人。除患者与属,连一老鼠绝不放。考虑次SmC的行动,守护者做此决定便很理解了。收容所中的孤儿,长年选择了加入秩序守护者的路,他说是同圣一般的场所,是他的软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. “Les Confessions(译注:法语,意为忏悔状)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