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让罪恶沉没于悲伤之下 Chapter.2 刻下烙印之人

Omenage 899 6th revolution 10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一区

秩序守护者今的势力主分两股。

一股是马修·修奈特副长率领的收容所护卫队,其余人则组了另一股。

被称“本队”的那一股部队,全员二百四十六名,直接效命二代总长“死神”罗叉。

银色城寨陷落已十二日。失了住所的秩序守护者本队,同流浪狗一在艾尔甸中四处游荡——在他,是在市中巡逻、了击溃Revice的传销集尽精锐、收集情报——此类的。即便是着此繁忙的每一,总保证有方睡才行。

他的暂住所,不必隐瞒,竟正是十一区二王立银行内、及其周边的金刚狮子公园!

“——什竟不竟的嘛,我激动什……”

本默默吐槽己的法,却一不留神就言语了。

玛利亚罗斯了一眼周围。因声音很,似乎并有被别人注意。太了。鄙人深感庆幸。容我稍安。但是、呀、气氛,底是怎回。感觉奇怪的呀。,就是句话。请不带抑扬顿挫再读一遍。三、二、一。感·觉··奇·怪·的呀——、是哪着?二王立银行内的动·物·园·办·公·室的呗——ZOO的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 喜欢讨厌喜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