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让罪恶沉没于悲伤之下 Chapter.4 未显大哥风采

Omenage 899 6th revolution 12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一区

「——注意……!」白痴半鱼人的声音、伴随着某奇怪的杂音,高的音量在北斗门前一带轰鸣。回神,又是一声K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的怪声直刺耳膜。玛利亚罗斯立即双手捂住耳朵。围观群众、运营委员席位的守护者、有参赛者席的参赛者,双手抱头惨叫。半鱼人将手中的棒状物体稍微从嘴巴边挪了一点。「噢噢噢……不意思。稍微有点力头啦!嘿嘿。所,再一遍吧,回就百分八十的力气啦!」

“你给我差不一点……”玛利亚罗斯瞥了一眼那棒状物体,“那玩意儿是什。”

「呼?你说?」卡塔力在那棒状物体的尖端手指弹了两。是便了“波”“波”两声令人讨厌的巨响。「是那啥呀。麦克风呀。老子是了场盛的鳃特意从EMU借的,虽不久就正式市,不怎试验呢。超厉害的吧。不、超伟的吧!嗯哼!」

“……麦克风……”

总觉,像在哪见东西、仔细一像又见、不果是见——些暂且放一边,盛的鳃?是赛才吧?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3 互相争夺的人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