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让罪恶沉没于悲伤之下 Chapter.5 流浪狗

Omenage 899 6th revolution 12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一区

“总长争夺淘汰赛……”

距离北斗门前那四方形的赛场与观众极遥远。他在十一区某高耸破旧的建筑物屋顶,利双目望远镜窥视着那边的情况。望远镜是EMU的最新型号,未正式市。宣传语写着是高的更新换代产品,视野太狭窄,派不场。

他取望远镜眯眼睛。眼无法清细节,但有必的候再利望远镜清细节就了。

回,从前始他就不喜欢什依赖具。他惯的长短不一的钉子,手头有材料,己便制。倒不是非金属,破坏人体言,岩石骨头的硬度便已经足够了。区别在耐,仅此已。

他将目光从北斗门方向挪,松了松领带。

他已经不再毫无怨言穿着身制服了。就算是他是有些讲究的。衣物最重的就是不妨碍身体活动。此外需有一定的坚韧度。鲜艳的色彩乃是忌,奇葩的款式更是毫无处。不有装饰。他喜欢加百列·达的衣服。今虽已是Revice所属,但拥有“十二人斩”外号的武斗派德梅特奥·阿尔贝蒂尼原本是加百列·达的首席设计师,阿尔贝蒂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4 未显大哥风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