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让罪恶沉没于悲伤之下 Chapter.6 战斗礼仪

Omenage 899 6th revolution 12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一区

「——接,二场!抽C1的是、秩序守护者二十七号无名队队长候补!JMA——长?唔?嗯嗯?是啥玩意儿……?呀管它呢、卡洛丽丽丽丽丽娜!谢尔贝格……!」

负责实况解说的半鱼人着麦克风此叫,是在赛场东北角站着的一名女守护者向前迈一步。四周响了欢呼,声音明显更尖一些。比一般观众,支持的更是守护者中的女团员。

金碧眼的卡洛丽娜·谢尔贝格,女言子很高,应该有一百七十桑取。有戴头盔,因此显露了面容。头剪很短,眼神相锐利,几乎有些怖。容貌说漂亮吧的确是漂亮,却带着某猛禽一般的感觉。果不是穿着女的命GDS,说是一名纤瘦的男子,恐怕有不少人相信。

类型,比异、恐怕在同中更受欢迎。女守护者结应援团的理由概明白了。

玛利亚罗斯越卡塔力了一眼阿尼亚·库尔蒂巴。库尔蒂巴紧握着麦克风,注视着谢尔贝格的眼神极严肃。莫非,库尔蒂巴是卡洛丽娜·“姐头”·谢尔贝格应援团中的一员吗。呀,说那两人本就是同一队的队长队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5 流浪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