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让罪恶沉没于悲伤之下 Chapter.7 因果

Omenage 899 6th revolution 12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四区

“——优安。”

“优安。”

“……优安。”

是谁。谁在叫我。

是我熟悉的声音。

很是怀念。

“优安。”

啊、了。

父亲。

“错,是我啊,优安。你怎了。”

怎了——

怎。又怎呢。父亲你才是,什了吗。听见声音,却不见身影。你在哪?

“我就在呀。”

是、难不奇怪吗。

父亲应该已经死了才。

从Morality代便与丹尼斯·桑瑞斯志同合的卡雷尔·施佩克纳,某一夜,中了与秩序守护者处敌关系的族“顿达德·海涅尔”的陷阱,与五名队员一被三十名恶徒包围,在带走二十三名敌人的命,惨遭杀害,并被分尸示众。

“是啊,优安。我已经死了。”

见他的人评价他“火一般的男人”。我果真是他的儿子吗,幼一直觉很不思议。

“因你更像你妈妈。在你快两岁的候就世了,所你不记吧。是善良的女人。”

您不已经死了吗。

“是啊。”

那,什?

“你指什?”

本该已经死了的您,何现在?

“你不明白吗。”

不明白。

“,你挺笨。”卡雷尔·施佩克纳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6 战斗礼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