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让罪恶沉没于悲伤之下 Chapter.8 是我的了

Omenage 899 6th revolution 12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一区

虽气氛已经相热闹,但却称不是达兴奋的最高潮。虽不知守护者何,但某一部分观众恐怕是在期待着完全不同的展。比说——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秩序守护者的人副长,被果世有肌联盟的话一定是资深员、长着一副无比刚猛体的肌巨汉蹂躏一番——类的情景。

不管谁的眼光,珐琉副长是绝世的东方女。秩序守护者的情报部门说是一手组建的。同有不像是女人达的一流剑士的评判。是,果真货真价实吗。关一点,不是有指摘处。

在秩序守护者硬汉集团中,珐琉的貌显格格不入。女往往从貌中获益,但有相反的情况。简单讲,“别说什力类的鬼话,难不是因是女所被众人照顾,捧了副长位吗”、“所谓容姿端丽又智勇兼备的评价,或许是了掩藏真相刻意营造的假象”——有怀疑的人,说绝不在少数。

些唯恐不乱的愚蠢人,不仅改变己的观点,恐怕悔不初吧。

拉德·瓦侬则是身高接近两迪尔、满面胡子的汉,木刀握在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7 因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