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让罪恶沉没于悲伤之下 Chapter.9 如此悲伤如此欢喜

Omenage 899 6th revolution 12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三区

反正,觉我人根本无所谓吧。

每怒火涌、将几乎念叨的句话吞回肚子的候,我太差劲了、我太恶了、像我人城市那些狗屎混账又有什不同——法在脑中回荡,使我眩晕、头痛、呕吐、肚子翻滚、浑身冒汗,咬紧牙关,忍耐,根本不知什非忍耐不,不由始觉活着真是讨厌。

我明明清楚。是啊,一清二楚。并不是撒娇的候。今正是危急的刻。生了不了的情,且ZOO的并非毫无关联。所根本顾不我——其实不是,其实是我己的问题。果我整理己的情,就算是我,果我说口的话,肯定说,那吧,向我招手。牵着我的手,甚至带着我一前进。

怪我。是我不。且本,件就并非与我无关。不,是有关联。关联太紧密了。

正因此,我陷入了动弹不的境——并非比喻,实际,我一直在、在己的房间闭门不。有在吃饭洗澡的候,才踏房门一步。实际连一步不。但是,被敲着房门说着“吃饭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8 是我的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