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让罪恶沉没于悲伤之下 Chapter.10 因为这也许就是最后

Omenage 899 6th revolution 13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一区

一届秩序守护者总长争夺不规则淘汰赛的二——从早十点始,在二王立银行内的原动物园办公室圆桌,将举行一次重的议。

议的席者秩序守护者干部及原ZOO员。

圆桌顾名思义是张圆形的桌子,所有座座分。在ZOO的话座位阶级什的根本不是问题,是按照己的情选位置的。从今始便不再了。因此,玛利亚罗斯迅速决定了坐席顺序。

坐在离入口最远位置的是玛德君,其左手边依次是玛利亚罗斯、卡塔力、由莉卡、莎菲妮亚、露西、皮巴涅鲁。右手侧依次是罗叉、琺瑠、从收容所赶参的马修·修奈特,除代替修奈特指挥收容所护卫队的十七号巡逻队队长斯图亚特·莫格雷外的其他队长及队长候补按照队番号顺序就坐。玛德君照此命令,便有人有异议。理所。

考虑现今状况,不再举行一次三代的袭名式了,且原本就那预定。玛德君今已经是秩序守护者的三代总长了。

距离十点整有三分钟、不,剩两分钟了。

三代总长闭着眼睛环抱双臂。

圆桌静听见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9 如此悲伤如此欢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