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让罪恶沉没于悲伤之下 Chapter.11 梦幻

Omenage 899 6th revolution 14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一区

“嗯嗯嗯嗯~~真是不错OOOOOOOOOOO的风呀AAAAAAAAAAAAAAAAAAAA……”

前的银城寨,今的极恶城主塔最层,曾被称“义灯塔”什乱七八糟完全听不懂的狗屁名字摆在外面烂现在。

他将那屁股被收拾圆滚滚紧绷绷的男锁链束缚挂在肩,屈尊登破方。

“哎呀呀,方的景色算比较像嘛。怎,优安。在朝阳宛燃烧的艾尔甸漂亮不漂亮?光是够在眺望景色,攻座城堡就算是值了。是本人内的法哟。真是的。丽的东西呀……”他比海幽深的叹息,“——丽的东西就是麻烦。拜见千世界的诸般丑恶、却从未见纯粹的一缕薄影、坚信所谓不是谎言的本人,那存边的,却仍是动不已。就是说,绝无法攥在手中的才是的。它落入你手中的那一刻,便变了单纯的玩具,从此再它提不兴致。”

他尽情将身体噼啪啦伸展。“——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……就连深知真实的本人呀,有货真价实感动的瞬间啊!不管是什东西!在絮絮叨叨不停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0 因为这也许就是最后目录+书签Chapter.12 我不会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