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让罪恶沉没于悲伤之下 Chapter.12 我不会死

Omenage 899 6th revolution 15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一区

云层像是铺在空的绒毯。层绒毯厚实,至其方一片昏暗。仅仅是午一点前,却已同黄昏。

回,泉决战的候气不。底是兆头,是不呢。不无所谓了——不,不是。玛利亚罗斯摇了摇头,根本有什所谓兆头。昨就是昨,今就是今,明就是明,每的状况各有各的不同。不考虑余的情,并不是考虑兆头的场合。果有那闲,不集中眼前的情。

在前方约五十迪尔处矗立着的银城寨,虽不至一点往昔的影子不剩,但现在的模已经原相径庭了。

首先,是原本近似白色的灰色城墙,高七迪尔。今已经彻底涂黑了。称GENOCID的SI一党,耗费了量的颜料、投入众人力在半内就将银城寨全部染黑。

随,在城墙,长长排列着无数的白色物体。远远望,不清那是什东西。望远镜有些模糊。不,已经派侦察部队探清楚了。那是人类的头盖骨。数量实在是太,让人难相信那些全是真货,总该掺了一些模型类的吧。

及,那旗帜——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1 梦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