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让罪恶沉没于悲伤之下 Epilogue “freakshow”

GENOCID引的疯狂乱五区九区中扩散,愈演愈烈,艾尔甸的男女老幼身不由己卷入其中。

众无辜人了他人望的牺牲品,许人仅仅是因居住在附近、就倒霉送了命。有人坐获渔翁利,有愚痴人沉醉氛围中变狂乱。有人了复仇者,有人团结试图保护己,更有人扬义旗将各路歹人扫清。铁锁休憩场市场,最终有三分一的面积化了不毛焦土。离所有物回复正常状态,需相应的间。

我终卸肩的重担,一段间内什不做了。虽最初是打算的,但是才了两就难忍受静默,始活动身体。立即便厌倦了庭院内的景色,是外了街头。

其实有什特别目的,是意识的候,现己正向那走。

从艾尔甸中向东门方向延伸的玛贝拉斯·古德·街与环状路间那极宽阔的叉路口。

不论是玛贝拉斯·古德·街是环状路,通流量相。不仅是行人,有骑着马的,及的马车,在此川流不息络绎不绝。即便此,仍不足将路口填满。至少曾经此,现在不一了。

由十二区南至环状路的玛利亚罗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2 我不会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