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让罪恶沉没于悲伤之下 Appendix “his quest”

-

M.T.D. “The Depth of depth”-

花板、墙壁、板,全极光滑。通是在壳内部挖掘并将四壁磨平从诞生的,的通在纵横错,整体构造几乎称是一座迷宫。不,根本就是迷宫。并不黑暗。有在花板,有在墙壁、或是在板,刻有直线纹路一般的沟槽,在其中埋着管状的的照明具。艾尔甸城D13层达那姆雷中,有着名叫火管的照明设备,的比精巧许。曾经在欧克立德酋长国的古寺院中见设备。古门。掩埋在密林中的史前寺院的,有古老的装置。至煞费苦一次让其运转,则是在拉罕陆艾拿沙宫的王墓。

,帮助亡国王子哈德逃的计划了些意不的状况,回了α陆。王子不顾意图卷土重的臣反,选择了僧。正是那,才一次踏足。

圣母神寺院领【Mother Temple’s Dominion】。

与人世间相隔绝、圣职者的圣。

,即便是些圣职者,除少数一部分高僧外不知晓:支配座圣山的并非人类。

M.T.D.总主雷拉斯·维什克拉德,曾是人类,今化龙体长生不死,世间唯一的人龙。座名深奥圣堂【T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 “freakshow”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