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让罪恶沉没于悲伤之下 后记

就算笑话我关系,我非常喜欢己写的说。因写的是己喜欢的故,所是理所。是,其中有的读几遍觉不够,有的除非有必否则绝不拿在手中。倒是跟内容关系不,是写些书候的回忆,从让我感难堪。

本册书属者。一次拖了截稿日期。真的是非常抱歉、及、觉非常耻。我希望不再生二次。仅仅是愿望,我无法保证——不说,我不保证的。

的展比至今止的不了,我在脑中整理清楚,仔细一步一步前进才行。预定在今夏您献的十四卷,致的准备已经完,现在其实已经始动笔了,我努力让预定现实的。

那,BUNBUN桑首、与本书的制、版、行相关的同仁、及今捧着册书的各位、满怀着爱与感谢,就此搁笔。愿日再。

十文字 青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ppendix “his quest”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