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徜徉恋情的只言片语 Link-1 人龙|The Secrets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入淮清洛

条通通向何处,浅刻在墙壁、板、花板的太古文字又叙说着怎的历史。是该尽深入,是该首先记或是抄写些文字呢。

即便是强·杰克·顿·裘克般人物,此产生了犹豫。不头脑中虽在迷茫,他的眼睛仍紧咬着些文字不放。他的被欢喜填满。

正是他一直所追求的物。

至今止他所现的,均与方相关联。

沿着细微的线索追寻,终抵达此处。

他怀抱着侍从,鼻子埋入那非金非银的丝中。

“啊——主人……”

“克罗蒂亚,你不懂吧。我记,便一直觉己在被世界欺骗着。世间万物同假冒一让人生疑,就连与我无法信赖。”

侍从的指尖抚他的颌,他不意。“了解的越,便越是察觉世界中净是破绽。九百年前究竟生了什。所谓战又是何由,何几乎有留任何痕迹。被称魔导王的诸王统治世界一点应是无误的,虽并不精确,支离破碎,但的确有着相关的记载。魔导王的代又是始何,‘恐怖操纵者【Dreadster】’那曾毁灭一国的强魔术又何失传。魔导王是因互相争斗才灭亡的吗。那是否就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