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徜徉恋情的只言片语 Cross-1 为了保护重要的事物|My Precious

我绝不睡回笼觉,一直求己,因不拖拖拉拉的。床的话就应该一口气清醒,回笼觉东西不仅解不了困倦,反让身体变无力,偶尔导致头疼,说有百害无一利。所,不睡回笼觉。那,总先从己的床——

啪睁眼睛,唰从床蹦。

利落在身披连帽衫,了遮挡刚睡醒乱糟糟的头戴兜帽,整理床铺,走房间,客厅。在与客厅邻接——应该说根本就是一整体的厨房接了一杯水一饮尽,是又清爽了一分。

“。”

声音,算是己鼓劲。

情绪高涨,至马洗脸换身衣服。不间早,必急躁。是在客厅的沙坐歇一口气,将今的计划在脑中试着演算一遍,进展却相不顺。

努力思考。

虽在试图思考,但刚刚有什东西初步型,便同炎夏的冰淇淋一般融解,又像肥皂泡一一吹就破。

眼皮沉重,重抬不,几乎与眼皮重合。

“唔”“嗯”嘟哝着揉搓双眼,试图与抗争,战线却一溃千。

就在,援军、援军赶了。

“咕。”

我的救世主,很白,很,毛茸茸的。

“……啊,啾,早—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nk-1 人龙|The Secrets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