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徜徉恋情的只言片语 Divided-1 No No Blues

手镜中的男人颇熟老练。

端详了一梳整整齐齐打了摩丝的头。型儿不错。

他偷偷笑着将手镜向移了一截。问题,鼻毛剪干净了,胡子剃光了。虽原本就有浓密,毕竟算是半鱼类——才怪呀白痴。手放在嘴巴前哈一口气马闻一闻。超清爽的嘞,完全就是一股薄荷味。

衣服很给劲儿。是那最近正是火热的品牌、艾菲鲁姆那的修身款正装,真是潇洒一塌糊涂,再配比卢玛裁剪精良的衬衫,选了一条沉静的深紫与金色相间的领带。手表虽略显花哨,但毕竟是马克斯德·比利的高端产品,至鞋子是马克赛尔·布朗。一身委婉表达着虽关注流行趋势、却又不与那些随波逐流的狂蜂浪蝶同流合污的高雅气度。香水则是清爽主、略微带有一丝香气的爱尔凡·德·芬瑟。据相关杂志记载,款香水是库拉那欢乐街三千名女投票选的感度一位。强!无敌!连己陶醉了呀,真的。

底是该故意悠稍稍迟半刻呢,是该准抵达表现己的严谨呢,又或是该尽早早现行动传达己热切的,在三者间迷茫不已,结果转眼间,便已经十点五十五分,离约定的间剩五分钟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nk-2 猎龙人|Dragon Hunter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