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徜徉恋情的只言片语 Cross-2 特别的你|Only You

“你知朵蔷薇的名字……?”

男子哼笑一声,嗅了嗅手中鲜红的蔷薇花。

“爱。”

颓废的风在魔艾尔甸肆虐。

百米高处吹的强风,亦不使芳香消散。不,甚至不使其淡薄一分。

“强烈的、爱。”

男子将一朵蔷薇高举向。

“爱……!”

强风扑面。

几乎将人击穿。

“啊啊,那便是永恒……!”

不禁叫了。

男子闭眼摇了摇头。“——不不,就太兴奋了。但是,是情有原的吧,极限爱。毕竟我是在着你,又怎不兴奋。那独一无二的你!是啊,你、你——那是你啊……!”

真呼唤那名字,冲动折磨着我,却又不不忍耐。拼命忍耐。因我思考问题:那独一无二的存在、全世界的至宝、集神妙的你的名字,岂是让我随随便便就说口的?,我实际恨不不论睡着是醒着一二十四哼唱着那名字,根据音的细微变化亿万首极限诗,即便真的此做了那股呼唤你名字的冲动不缓解。,真的合适吗?我真的一次又一次说你的名字吗?难不是一罪孽吗?有价值的物有与相称的待遇,其价值才有进一步提高不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Divided-1 No No Blues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