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徜徉恋情的只言片语 Link-3 皆杀骑士|Genocidal Knight

有人真正了解他。

据说,在龙仍阔步、那并非遥远的年代,他亲手杀死了无数头龙。是,有人知其中细节。

龙的代,显极漫长,但说其实又很短暂。

屈服龙的威,一部分人类将精力全部放在了相残杀,但那已经逐渐淹历史中。

因努力忘记那段惨痛的日子。

在那龙的代,他恐怕便是一名色的猎龙人。

猎龙人的结局,是悲剧,他头,几乎死龙口。

因此无人了解他。

毕竟除了他,其他人死了。

即便此,他曾是猎龙人的传闻,依十分信。

最初,在东方,现了众被称遗迹的方。究竟是谁称遗迹,已经无从查,总那类方就叫做遗迹。

在遗迹的中,人建村庄。

类似的遗迹村,雨春笋,短间内便冒许。

众遗迹村拥戴己的王。

随着人陆续集中遗迹村中生活,资源变有限,王又不不喂饱己的人民。

是有的王编制军队,企图掠夺附近遗迹村的资源。有的王了卫创立了防卫军。甚至有的王,认进攻就是最的防御,将人民全员变了士兵。

战争随即爆。

人互相战斗。

了掠夺、了生存、了活哪怕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ross-2 特别的你|Only You目录+书签Divided-2 总长的郁结|Glooming Night